“永远跟党走 舞心向党”文艺展演在贵阳举行

【查看原图】
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网 涂敏摄
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网 涂敏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07月04日08:33

人民网贵阳7月4日电(涂敏) 7月3日晚,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舞心向党”贵阳市文艺展演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8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整场展演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星火》、舞蹈《绣出苗家新生活》、京剧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回望·娄山关》、歌舞剧《云上梯田》选段《心路》等12个精彩节目完美呈现,全面展现了贵阳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实现大踏步前进的精彩画面,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尾声,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将本次展演推向了高潮,雄壮有力的歌声响彻剧场、经久不息。

分享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