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群众颂党恩·红色接力耀云岩”主题活动在贵阳举行

【查看原图】
“千名群众颂党恩·红色接力耀云岩”主题活动金关街道专场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千名群众颂党恩·红色接力耀云岩”主题活动金关街道专场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06月23日08:19

人民网贵阳6月23日电(涂敏) 6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贵阳市云岩区“千名群众颂党恩·红色接力耀云岩”主题系列活动金关街道专场在金关街道御龙天峰广场举行。

据悉,该系列主题活动从6月15日开始至6月25日结束,通过红色歌曲大传唱、红色经典大诵读、党史故事大家讲、感恩寄语大祝福、同抒党情大画笔、惠民政策大普及、志愿服务大帮扶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氛围浓厚的“七个一”子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激发和展现云岩区党员和群众知党恩、感党恩、颂党恩的爱党爱国情怀。

分享到: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