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熊猫专列”在安顺首秀

【查看原图】
“熊猫专列”。人民网 李宇摄
“熊猫专列”。人民网 李宇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03月30日20:10

人民网安顺3月30日电(李宇)3月30日,一辆“熊猫”主题的旅游专列停靠在安顺市安顺火车站站台,这是“熊猫专列”第一次驶入贵州安顺。

“熊猫专列”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设计打造的全国首列“熊猫”主题旅游专列。该专列以“交通+旅游”精品旅游列车模式开行,巧妙将红色文化、国酒文化、山川美景和列车旅游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熊猫专列”一线多游、好玩不累又省钱的特点。

30日上午,“多彩贵州山水秀 乐享列车画中游”铁路旅游推介会在安顺市举行。随后,包括多家旅行社在内的与会嘉宾参观了“熊猫”专列。据悉,3月28日21时08分,全新改造升级后的首趟Y888次“熊猫专列”满载游客从成都站首发,驶往贵州遵义,开启为期3天的“红色之旅”。

分享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