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毕节高铁站贴窗花迎旅客(组图)

【查看原图】
春运首日,毕节高铁站贴窗花迎旅客。郑林华 摄
春运首日,毕节高铁站贴窗花迎旅客。郑林华 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01月28日17:40

人民网贵阳1月28日电 1月28日是2021年春运首日,毕节高铁站当天旅客量有所上升,在做好春运相关工作同时,车站工作人员当天在高铁站内外贴上窗花、剪纸等,给广大旅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悉,2019年底毕节高铁站开通运营以来,已经成为了当地群众不可或缺的出行方式,今年春运是毕节站开通以来的第二个春运,为进一步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毕节站积极配合地方做好进出站人员的测温、扫码等工作,加强售票厅、候车室等人员聚集区域的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

毕节站的春运工作只是一个缩影,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成都铁路局贵阳车务段在原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对春运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前联合设备单位,对客运车站所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优化车站进出站的旅客流线,动态增设售票窗口,确保旅客乘降组织安全有序。同时对职工开展技能培训、礼仪培训以及消防、反恐应急演练,全力提高车站职工业务水平、服务质量和应急处置能力。(李宇、陈明飞)

分享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