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武功山:旅途中的“课堂”(图)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谢凌阳 摄)
活动现场(谢凌阳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2月04日09:23

人民网南昌12月2日电 近日,萍乡武功山景区掀起研学游热潮,来自萍乡市安源学校2000多名师生走出课堂,在武功山景区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益智增能的实践活动,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近年来,萍乡武功山景区抓住发展机遇,把推广研学旅行摆在优先位置,在研学基地打造、研学产品设计、配套服务完善、营销方式创新等方面构建体系、多点发力,实现了研学旅行业态的优化提升。目前,已有自全国各地的研学团队100余批次60000余人慕名而来,在武功山领略自然、历史、文化之美。

“研学旅行可以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亲近自然,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每位学生成为有理想、有德行、有才能、有健康的高品质人才。”景区相关负责人说道。(秦海峰 谢凌阳)

分享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