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到贵阳抛出旅游“大礼包” 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

【查看原图】
优美自然风光。
优美自然风光。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11月19日08:53

人民网贵阳11月19日电 (王钦)11月18日,广西南宁市文旅产业招商暨冬游南宁推介会走进贵阳,带着“大礼包”(特惠旅游政策)向贵阳游客发出邀请,自2020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南宁市4A级以上景区均参与首道门票免费活动,7大航空公司的航线航班优惠均覆盖南宁市,机票价格低至1.5折,另外还有旅游包机补贴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南宁自然环境优越,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各级文物保护单位572处;还有壮族歌圩、邕剧、宾阳炮龙节等7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国际知名品牌酒店、星级饭店有60多家,有7个自然保护区和3个国家湿地公园、82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5A级景区青秀山、“岭南奇山 人间仙境”大明山、旅游新地标百里秀美邕江、方特东盟神画、三街两巷深受游客喜欢。

随着粤桂滇黔高铁经济带区域旅游合作不断深化,贵阳和南宁旅游合作交流日益密切,不仅建立了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跨区域合作机制,今年10月15日还共同发起成立了三省(区)六地文化旅游推广联盟,并共同发布了健康生活目的地精品旅游线路,为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在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共促两地文化旅游业发展。

针对贵阳市场,“冬游南宁”推出了环青秀山观光游、环大明山养生游、昆仑大道康养游、美丽南方田园游、武鸣壮乡风情游、横县茉莉风情游等6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活动期间,南宁将迎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中国—东盟戏剧周、第二届世界茉莉花大会、广西汽车旅游大会等盛会,盛情邀请贵阳市民到南宁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图片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分享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