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洪泽:以蟹富民奔小康 产业赋能庆丰收

【查看原图】
江苏洪泽:以蟹富民奔小康 产业赋能庆丰收【2】
江苏洪泽:以蟹富民奔小康 产业赋能庆丰收【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09月24日10:12

人民网淮安9月22日电(王奕澄)风和日丽,蟹肥菊黄。22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分会场,以“赋能蟹都·共庆丰收”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暨2020洪泽湖 ·荔枝电商节开幕。

据了解,近年来,洪泽湖大闸蟹完成了从贴牌到创牌、从替身到正身、从“深藏闺阁”到“走南闯北”的转变,已经成为一个高价值的品牌。小螃蟹也做出了大产业,带动人民增收致富。

借水生财,养蟹致富,洪泽涌现一批大闸蟹销售明星,年销售额在千万元以上,他们在深耕线下的同时,大力拓展线上销售,带动了全区水产业的发展。当天,在活动现场,10户洪泽湖大闸蟹销售明星企业接受淮安市商务局、淮安市农业农村局的联合授牌。

分享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