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革利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培训会

2020年08月19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提升基层干部业务水平,确保革利乡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脱贫攻坚最新政策,扎实有序推进革利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8月17日,革利乡在乡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专题培训会,全乡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各项扶贫相关知识及惠民政策。

会议要求,结对帮扶干部必须认真研读《扶贫应知应会》、普查表和相关扶贫政策,必须全面落实帮扶措施,实打实地巩固脱贫成果,不落一户不漏一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各村(居)要增强贫困群众的感党恩意识,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向广大群众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不断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达到精准扶贫政策家喻户晓的效果;通过报送脱贫攻坚简报,及时传递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脱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的举措,让贫困群众心里有榜样,发展有信心。(喻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