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车站全力做好清明小长假运输组织工作

【查看原图】
图为4月5日当天,旅客在贵阳北站西广场售票大厅使用自动购票机办理相关业务。刘江 摄
图为4月5日当天,旅客在贵阳北站西广场售票大厅使用自动购票机办理相关业务。刘江 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04月06日12:17

4月5日,2020年清明小长假在疫情防控、列车较大范围停运的特殊背景下展开。

为切实做好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工作,贵阳车站在积极配合地方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强旅客乘降组织,避免人员密集;禁售无座车票、隔座售票、分散候乘,护航乘客千里旅途。

据了解,该站灵活调整售票窗口功能及数量,不断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同时,该站落实好进出站口、电梯、天桥、地道、站台等重点区域及弱控区域的防护、引导和盯控,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贵阳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旅途中请自觉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要求,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刘江)

分享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