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云南石林过大年 彝味无穷迎新春(组图)

【查看原图】
逛云南石林过大年 彝味无穷迎新春(组图)
逛云南石林过大年 彝味无穷迎新春(组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1月21日10:37

金鼠迎春送福来,新春佳节逛石林。据云南省昆明市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消息,2020年正月初一到初六,石林景区将推出多场具有彝族撒尼人文化风味的歌舞和民俗展演,与国内外游客一道欢乐过大年。

据悉,春节黄金周期间,石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将吹响过山号跳起大三弦,锣鼓齐鸣,狮虎闹春,举行盛大的迎宾仪式。来自各村寨的民间艺人将汇聚景区天然舞场展示最原汁原味撒尼民俗,石林景区艺术团会在日月广场表演民族歌舞,景区内部分景点将上演实景撒尼风情秀……

另外,春节期间,石林景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将推出“金鼠献瑞,我在石林过春节”抢红包、抽大奖活动,通过关注石林景区官方微信,参与转发微博,将有机会抽奖品羸红包。(马孟郊)

分享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