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交通運輸廳

貴州橋梁集團組織開展女職工普法宣傳暨女職工健康講座

2024年03月22日09:50 |
小字號

3月18日下午,貴州橋梁集團工會組織開展“情系女職工·法在你身邊”女職工普法宣傳暨女職工健康講座,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監事會主席高絢出席並主持,來自貴州橋梁集團本部各部門和各分子公司共計90余名女職工參加活動。

活動邀請了貴陽泰和泰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授課,講座內容主要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展開,通過典型案例和生動語言對女職工的婚姻家庭、財產分割、家庭暴力、勞動維權、法律援助等相關法律知識進行講解,著重從家庭層面、社會層面鼓勵女職工運用法律武器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進一步提高了女職工的法律素養和維權能力。

普法宣傳講座結束后,緊接著開展了女職工健康講座,針對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征,圍繞如何調整日常膳食結構和科學進行體育鍛煉改善身體健康狀態等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讓廣大女職工深刻體會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