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王金源到園區走訪工業企業

2024年03月22日14:06 |
小字號

3月20日下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到園區走訪工業企業,並現場辦公,幫助企業協調解決有關問題。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飛,區政府辦、區工信局、夏雲鎮、羊昌鄉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有關活動。

王金源首先來到貴州華興玻璃有限公司,進車間、看生產、問情況,詳細了解企業產能產值、產品市場銷售等情況,圍繞企業產品市場銷售問題,積極幫助企業謀思路、出主意、提建議。王金源勉勵企業要堅定發展信心,通過訂制化、個性化的生產方式,加大與其他企業合作,拓寬產品銷售渠道。要堅持品質引領,多層次降低生產成本,提供優質售后服務,推動企業產能不斷釋放。

在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王金源與企業有關負責人交談,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產品銷售等情況,針對企業提出的困難,談想法、話舉措。王金源希望企業要借助“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的優勢,拓展思路和方法,破解制約企業發展的瓶頸。要做好新動能基金申報,積極爭取政府投資基金支持,助力企業做大做強。有關金融機構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找准契合點,為企業提供金融服務,支持好實體經濟發展。

在康命源(貴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王金源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產量產值、銷售市場和目前遇到的困難以及需要幫助協調解決的事項。王金源希望企業搶抓水利基礎設施建設利好機遇,攻堅克難,憑產品質量開拓市場,提升產品在市場上的使用。要加快二期項目建設,爭取早建成、早投產,為企業發展注入新動力。

走訪中,王金源強調,企業是發展的主體,穩企業就是穩經濟促發展,區直有關部門要主動作為,幫助企業落實土地、資金等要素保障,以優質高效的服務助力企業發展。要持續壓實包保責任,加大入企走訪頻次,及時幫助企業協調化解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緊盯在建項目,加強調度,按照時間表、路線圖,扎實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形成新的工業經濟增長點,助力平壩區一季度經濟“開門紅”。(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