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順經開區:企業抓訂單 促生產 助力貴州航空產業城建設

2024年03月13日16:24 |
小字號

連日來,位於安順經開區貴州航空產業城安順航空配套制造產業園的貴州熠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廠房內,生產線高效運轉,現場呈現出一派忙碌的生產景象,公司正全力趕制訂單,確保實現首季“開門紅”。

安順經開區:企業抓訂單 促生產 助力貴州航空產業城建設拍攝者趙才駿 (1)

企業抓訂單,促生產。趙才駿攝

貴州熠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澤林:“春節期間,我公司接到加急生產訂單,為保質保量完成交付任務,經過我公司廠房員工加班加點的工作,目前已經按質按量完成多批次生產任務。”

安順經開區:企業抓訂單 促生產 助力貴州航空產業城建設拍攝者趙才駿 (2)

企業抓訂單,促生產。趙才駿攝

作為四川銘航蘭德科技有限公司的貴州分公司,熠景航空致力於非標設備、飛機零部件加工、部件裝備制造、試驗檢測設備、電氣自動化設備、智能制造等發展,是一家以從事航空運輸業為主的企業,主要服務於航空制造和軌道交通領域。自入駐貴州航空產業城以來,該公司已完成4條生產線並投產。目前,公司訂單量持續增多,正在梳理目標任務,細化職責分工,全速推進各項任務,預計今年年產值可達5000萬元。

安順經開區:企業抓訂單 促生產 助力貴州航空產業城建設拍攝者趙才駿 (3)

企業抓訂單,促生產。趙才駿攝

貴州熠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澤林:“我們主要業務以飛機零部件、裝備制造、智能制造等為主,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目前,各種生產設備已經完成安裝,我們將進一步完善企業培育規劃,申報各類資質,並將公司打造成全功能企業。”( 趙才駿、衡亮)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