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安順市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工作推進會在平壩召開

2024年03月06日16:24 |
小字號

3月4日,安順市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工作推進會在平壩召開。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趙詩軍及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市政務中心、各縣(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平壩區有關部門分別就開展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作工作發言,各縣(區)參會人員現場進行交流。

會議指出,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改革是一項惠及廣大退役軍人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項事關軍隊建設和國家發展的重要工作。要統一思想,強化擔當,把“一件事一次辦”作為戰略任務,從全局、長遠、根本上推進,進一步增強工作責任感、使命感,充分認識到這項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

會議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配齊人員設備,充實辦事力量,確保軍人退役政務服務各項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實,線上辦理事項按時保質完成,線下辦理事項及時協同辦結。要聚集工作合力,對照方案工作要求,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時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要強化責任擔當,直面問題,及時化解軍人退役報到中遇到的“痛點”“堵點”,確保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改革取得實效,為廣大退役軍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優質的服務,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積極貢獻。

會前,全體參會人員現場觀摩了平壩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線上辦理實際操作。(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陳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