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組織開展養老服務中心送溫暖活動

2024年03月06日14:5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貴陽分行零售金融總部黨支部、團支部走進觀山湖區養老服務中心開展“關愛抗戰老兵 傳承紅色薪火”送溫暖活動。

活動現場,黨員、團員們為老人們分發了牛奶及慰問品,為寒冷冬日增添溫暖。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高舉右拳,重溫入黨誓詞,並開展紅歌合唱節目。隨著激昂旋律,大家齊聲跟唱,花式聯唱,現場氛圍濃厚。

全體黨員、團員對行動不便的抗戰老兵姚明槐和莫梅英進行了特別慰問。大家與姚老和莫老圍坐在一起,聊家常、談盛景。黨團代表詳細詢問了老人的身體狀況,並叮囑老人要保重身體、保持樂觀精神。兩位老人雖年已近百,但精神矍鑠、思路清晰,對探望關心表示了深深謝意。

活動結束后,觀山湖區養老服務中心為所有參與人員頒發了“最美志願者”証書,老人們也寫了一首詩,詩中“貴行仁義值千金”表達了對全體黨員和團員的認可和鼓勵。

此次送溫暖活動的開展,使全體黨員和團員深刻認識了老一輩人的艱苦奮斗歷程,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黨員和青年團員,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將活動中煥發出的精氣神轉化為做好工作的不竭動力,持續踐行“金融為民”理念。(圖文均由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提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