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加緊排練迎春節 濃濃年味扑面而來

2024年02月04日14:22 |
小字號

1月31日,一支由少年兒童與成年人組成的表演隊伍在穿洞文化廣場上進行排練,精彩的表演吸引著路人駐足觀看。

排練現場,陽光明媚,參加演出排練的隊員個個熱情高漲、精神抖擻、神採飛揚,他們敲著歡慶的鑼鼓,舞動著獅頭和彩袖,指導老師在場邊探討交流隊伍隊形和動作細節,盡力將表演效果做到最好,整個場面呈現出一片迎新春的熱鬧景象。

蔓莎舞蹈培訓學校負責人葉霞介紹說:“今天排練的劇目是獅鼓舞韻,包括鼓、舞獅、舞蹈和武術相結合,是在為鐵水沖龍主題文化周而備戰,普定的元宵節到時候會充滿滿滿的年味,歡迎大家到時候來普定玩。”

據了解,普定縣將在2月17日至2月23日舉辦“四季普定·文城之冬”暨“大美定南·龍騰祥瑞”鐵水沖龍主題文化周專場演出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屆時將為全縣人民帶來多場盛大的演出。(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