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開展2024年春季征兵體檢工作

2024年02月01日15:34 |
小字號

1月31日上午,平壩區2024年春季征兵體檢工作在平壩區人民醫院規范有序進行。來自全區270多名應征青年滿懷報國之心、強軍之志,參加征兵體檢。

征兵體檢現場。

征兵體檢現場。

體檢現場,充滿朝氣、懷揣夢想的適齡應征青年們整齊列隊,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填寫和核對個人信息,依次有序進行內科、外科、B超、嗅覺聽力、眼科、血常規等項目的檢查。體檢工作人員嚴格按照征兵體檢標准,仔細檢查每一位參檢青年的身體狀況,確保體檢工作科學規范、公平公正。

征兵體檢現場。

征兵體檢現場。

“作為一名大學生,應該胸懷保家衛國之志,投身國防事業,積極響應祖國號召,選擇參軍。我覺得當兵很光榮,對於軍旅生活,我向往已久。”貴州民用航空職業學院學生許文達說。

“當兵入伍是我從小的夢想,今年大學畢業,學校也進行了一系列的征兵宣傳,這更加堅定了我入伍的信念,如果可以順利入伍,我相信在部隊能夠找到一個最好的舞台來展現自己,我願意接受各式各樣的挑戰,不斷超越自我。”貴州職業技術學院學生何祖俊說。

征兵體檢現場。

征兵體檢現場。

下一步,平壩區征兵辦將繼續認真組織准備,抓好宣傳發動,突出重點、精准組織、狠抓落實,嚴密組織體檢政考,同時加大大學畢業生征集力度,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上級賦予的征兵任務。(圖/文 羅洪江、狄秀)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