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

湖潮鄉開展 “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

2024年02月01日14:52 |
小字號

連日來,貴安新區湖潮鄉以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為依托,積極組織各社區開展“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豐富居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營造濃郁的節日文化氛圍。

1月26日,玉衡社區舉辦“揮毫潑墨迎新春 書香社區譜新篇”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組織書法家及社區書法愛好者揮毫潑墨,把美好的祝願寫進春聯裡,免費贈予社區居民。活動現場,墨香飄溢、氣氛熱烈,長長的書案前,排滿熱情的居民,現場氣氛喜慶祥和。

1月26日,羊艾社區開展“迎新春、送溫暖”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帶著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春聯慰問轄區4戶特殊家庭,送上節日的問候。隨后,工作人員以寓教於樂的方式,組織社區居民進行垃圾分類、“治風”知識搶答比賽。比賽中,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輪番上陣,居民回答踴躍,現場氛圍熱烈。

下一步,湖潮鄉將持續以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為依托,深入基層,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群眾廣泛參與的文藝惠民活動,把精彩紛呈的“文化年貨”送到千家萬戶,增強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龍曉捷、梁俊鵬)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