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順經開區召開2024年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交流座談會

2024年01月25日14:10 |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為進一步做好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管理和服務工作,增強志願者之間的溝通交流,不斷增強志願者的凝聚力和歸屬感。近日,安順經開區團委組織經開區70余名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召開2024年經開區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交流座談會,為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問品,鼓勵他們積極發揮青年人的朝氣,保持勤奮好學的習慣和敢闖敢拼的精氣神,嚴於律己,扎扎實實為基層做好服務,在基層實踐中堅定理想信念、增強自身本領,在推動安順經開區經濟高質量發展中貢獻青春力量。

會上傳達學習了《貴州省萬名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基層項目相關管理辦法》文件精神。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代表圍繞“工作+生活”作分享交流,暢談自己在工作中的收獲與感悟。

經開區團委表示,將持續做好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的管理工作,秉承著服務與管理並重的理念,持續聆聽西部計劃志願者心聲,為西部計劃志願者做好志願服務工作保駕護航,引領志願者為經開區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文/圖 趙才駿)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