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走在抗凝保通前線的養護工

2024年01月23日08:29 |
小字號

1月22日,氣溫驟降,平壩區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安順公路建設養護有限公司平壩工區(以下簡稱平壩工區)管養裡程皆不同程度受到雨雪天氣的影響,對廣大人民群眾出行帶來不便。為保証雨雪天氣車輛的正常通行,該工區全體工作人員分組上路開展巡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為道路安全暢通保駕護航。

當天,該工區共分為3個巡查小組,投入抗凝保通人員22人次,出動車輛6台,其中機械設備3台。各巡查小組須加強巡查力度,出現險情及時上報相關部門。

上午6點50分,天還沒有大亮,當時還下著大雪,平壩工區的高崇平小組養護工們上路巡查,巡查至S313線K50+000-K54+000段時,發現有一輛夜間出行的車輛受阻,因司機對路況不熟,在特殊天氣下沒有做好雨雪天氣車輛出行的必要措施,因此停留在公路上,十分危險,平壩工區巡查小組主動幫助受困車主,將被困車輛推行至安全路段。

1月22日,平壩工區巡查小組共撒布固體環保融雪劑2.2噸,其中樂平梁子上K51+200~K53+800路段路面有雪堆積,撒布固體環保融雪劑1噸﹔S211線十字到齊伯段(忠紅大橋、大河邊橋、中寨大橋、大坡林場)路面有雪堆積,撒布固體環保融雪劑1.2噸。(安順公路建設養護有限公司平壩養護工區)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