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網友,“我給兩會捎句話”邀您為貴州發展建言獻策

2024年01月17日11: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7日電 (吳鋒)2024年貴州省兩會即將召開。即日起,人民網推出“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歡迎廣大網友為貴州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人民網已連續14年在全國兩會前夕依托“領導留言板”平台推出“我給兩會捎句話”活動,每年均有多位省部級“一把手”通過人民網以復信形式公開回應網友關切。在延續往年經驗做法基礎上,2024年的“我給兩會捎句話”將活動提前到省級兩會期間啟動,至全國兩會后結束。活動過程中,人民網還將推出干群互動融媒體訪談欄目——《人民建議直通車》,社會各界可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小程序、“人民網+”客戶端等渠道,為貴州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您對貴州省的發展有何建議和期盼?歡迎掃碼留言,多多提出“金點子”!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