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貨車打滑被困冰雪路 貴州高速突擊隊員及時排險救援

2024年01月23日16:2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開展除雪搶通工作。

開展除雪搶通工作。

1月22日,貴州高速集團銅仁營運中心管轄路段G60滬昆高速(玉凱段)經連夜大雪,大部路段積雪深度5—7厘米,局部達到9厘米以上,抗凝保通突擊隊員們以“機械+人工”的方式積極開展除雪搶通工作。

就在當日上午11時,突擊隊員們搶通至K1574至K1578路段時,發現一輛六軸半挂貨車,因打滑無法起步。由於當時大雪高速封閉,導致救援車輛也無法駛入。為盡快搶通路段,搶抓時間排除險情,突擊隊員們立即行動,從救援車上來回多次搬運環保型融雪劑撒布在貨車輪胎周圍,他們不懼嚴寒,匍匐在地徒手為車輛鋪墊麻袋。雖然是零下3攝氏度的大雪天,但隊員們心中隻有一個信念,盡快搶通!

搶險救援。

搶險救援。

經過1個多小時的努力,被困貨車終於駛出打滑路段。當日下午3點,經過大家共同努力,G60滬昆高速(玉凱段)全線搶通,道路交通也恢復了正常。(文/牛芳、羅卡 圖/朱偉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