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天冷人心暖!開陽縣硒城街道為車站滯留司乘人員送上“愛心餐”

2024年01月23日14: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太感謝你們了,冰天雪地的,你們還冒著嚴寒給我們送吃的喝的!”滯留在開陽西站高速路口的川籍貨車司機胡師傅感動地說。

劉育村黨員為滯留司乘人員送上方便面和雞蛋。

劉育村黨員為滯留司乘人員送上方便面和雞蛋。

受低溫凝凍天氣影響,高速實施交通管制,導致開陽西站高速路口約50輛車輛滯留。了解這一實際情況后,1月22日一大早,開陽縣硒城街道劉育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陳雙紅帶領支部黨員及志願者來到開陽西站,為滯留司乘人員送上了雞蛋、方便面和熱水等應急食品,熱情、耐心解答他們的詢問。期間,工作人員及志願者共為滯留的司乘人員發放了方便面5件、雞蛋200個,在寒風中被困的司乘人員收到這份溫暖都感動不已,不停道謝。

滯留司乘人員領取雞蛋及方便面。

滯留司乘人員領取雞蛋及方便面。

滯留司乘人員領取雞蛋級方便面。

滯留司乘人員領取雞蛋級方便面。

據了解,因氣溫驟降,開陽縣全縣出現大范圍降雪及道路結冰現象。為確保轄區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硒城街道第一時間響應,迅速部署,黨員干部聞“凝”而動,沖鋒在前,積極開展鏟冰除雪、隱患排查、走訪慰問等工作,用實際行動在抗凝保暢一線書寫為民服務初心,筑起一道“溫暖防線”。(文/李成榮 圖/李遠瓊 )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