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民生銀行畢節二級分行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和跨境賭博宣傳活動

2024年01月23日11: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23日,筆者從民生銀行貴陽分行獲悉,該行畢節二級分行近日與中國人民銀行畢節市分行聯動,參與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和跨境賭博宣傳活動,為周邊居民及來往群眾開展形式多樣的反詐宣傳。

活動現場,民生銀行畢節二級分行宣傳人員通過設置展台、發放反詐宣傳折頁,開展反詐知識有獎競答等方式,對周邊居民及來往群眾進行反詐宣傳,並通過提問互動方式引導群眾下載國家反詐APP開啟預警來電攔截,警惕電信網絡詐騙手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據了解,本次集中宣傳活動共定制發放反詐主題小禮品及宣傳折頁200余份,宣傳受眾人數200余人。通過反詐宣傳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了當地居民的反詐識詐意識。民生銀行畢節二級分行將始終堅持金融為民的初心使命,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積極向社會公眾宣傳普及金融消費者權益知識,牢牢守護好百姓的錢袋子。(圖/文 民生銀行貴陽分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