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

江口企業開足馬力忙生產 奮力沖刺“開門紅”

2024年01月17日16:28 |
小字號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發展。2024年伊始,江口縣各企業滿弓蓄力忙生產,開足馬力趕訂單、搶市場、拓銷路,吹響了奮力沖刺一季度經濟發展“開門紅”的號角。

走進貴州梵淨黔惠德食品開發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濃濃的香味兒扑面而來,員工們正加緊生產粉蒸肉、鹽菜肉、雞蛋卷、鹵水香雞、水晶八寶等特色美食,生產車間一派繁忙景象。

“我們從10月份就開始准備,按訂單生產,今年主要是做點禮盒。主要市場在北京、上海、廣東、深圳,第一批訂單已經發貨完成,接下來將迎來春節的高峰。”貴州梵淨黔惠德食品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岑德芬說。

貴州梵淨黔惠德食品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2022年3月,主營原生態食品研發及生產,是一家集養殖、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農業全產業鏈企業。自成立以來,該公司始終秉持“以質量謀生存,以誠信贏天下”的理念,嚴守食品安全底線,圍繞江口縣冷水魚產業和自家養殖基地的散養土雞、蘿卜豬等優質原料,不斷研發綠色健康、品豐味美和具有當地特色的預制菜產品,滿足大眾對食品安全化、營養化、功能化、便捷化、個性化和精致化的消費需求,打造西南地區現代農業產業服務商,助力黔貨出山。

“目前,我們做了一款延伸產品,除了農產品加工以外,還以江口的蘿卜豬為主,做了九大碗,它屬於原生態產品。為迎接春節,回饋新老客戶,還做了一個相應的禮盒。”岑德芬說。

“現在正忙著制作九大碗,我每天要做200碗,每月收入3000元。在這裡務工多了一份收入,感覺挺好。”貴州梵淨黔惠德食品開發有限公司員工龍芬說。

在銅仁市佳侖儀表制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機器轟鳴,員工們正熟練地組裝配件,校正每一隻即將出廠的儀器儀表,各機器設備“火力全開”,展現出一幅熱火朝天的生產景象。

“現在都在趕工期,因為年底的訂單量比較大,我們手裡有200萬元的訂單,所以每個月排產都比較緊,盡量在2月份把所有的訂單做完,產量大概在6萬件左右。”銅仁市佳侖儀表制造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瑩說。

銅仁市佳侖儀表制造有限公司於2019年3月成立於凱德街道特色產業園區,總投資200萬余元,是一家專業生產齒輪傳動機構YC系列正、反裝機芯及不鏽鋼、標准儀表機芯、汽車剎車氣壓表、工程車儀表、真空氣壓表等產品配件的公司,有各類精密制模設備、壓鑄設備、沖壓設備及其自動化設備共100余台,解決就業人員50余人。

“我在佳侖儀表公司上班4年多了,現在的崗位主要是維修機器、產品檢驗。在這個公司,我學會了很多方面的技能,有了穩定的收入,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啦。”銅仁市佳侖儀表制造有限公司員工胡林宏說。

連日來,江口縣各企業以“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即是決戰”的奮斗姿態昂揚前行,奮力開啟新年“加速度”,全力沖刺龍年第一季度“開門紅”,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黎福慧、曾鑼強)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