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畢節公路管理局打響今冬明春抗凝保暢第一戰

2023年12月22日09:59 |
小字號

12月17日,受低溫寒潮影響,畢節公路管理局管養的G246線、G321線、G326線、G356線、S216線、S307線等部分路段出現不同程度凝凍,交警部門對凝凍嚴重路段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畢節公路管理局立即啟動抗凝保暢應急預案,局屬相關單位迅速組織人員、車輛設備前往凝凍路段開展抗凝保暢,工作人員冒著凜冽寒風,撒布融雪劑、防滑砂,全力救助受困車輛、疏導車流,正式打響了今冬明春抗凝保暢第一戰。

截至當天中午12時,畢節公路管理局管養的凝凍路段均已恢復正常通行。

“畢節公路管理局將持續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加大巡查力度,時刻掌握管養道路運行情況,隨時做好抗凝保暢應急准備工作,全力護航人民群眾的出行安全。”一名應急人員說。(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