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小座椅大便利!雲岩八鴿岩街道務實舉措暖民心

2023年11月29日15:11 |
小字號

11月28日,筆者在雲岩區人民大道北段及八鴿岩地鐵站C口旁看到,一張張嶄新的休閑座椅投入使用,為群眾提供便利。

“這些座椅投入使用差不多有個把月了,以前從北京路沿著人民大道走上來還是挺累人的,但附近沒有可以歇歇腳的地方。現在增設了這些便民座椅,大家也能歇歇腳了。”“我們老兩口就住在旁邊的小區,近幾日的天氣又很好,我們幾乎每天都要來這裡坐著晒晒太陽,感覺很舒服。”附近居民孔先生、趙爺爺夫婦紛紛點贊。

小事不小視。筆者了解到,前期,八鴿岩街道工作人員在日常走訪和梳理居民意見時發現,這路段人流大,但沒有歇腳的地方。八鴿岩街道黨工委及安雲路社區黨支部通過召開壩壩會,廣泛收集民意並進行實地考察,最終確定在人民大道北段(靠近八鴿岩路)和八鴿岩地鐵站C出口旁安裝便民座椅。

“用腳步丈量民情,用行動溫暖民心。”八鴿岩街道黨工委相關負責人介紹,街道黨工委將繼續圍繞“學、干、改”,精心抓好落實,切實增進民生福祉,把惠民生、暖民心、順民意的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不斷增強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陳飛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