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交通運輸廳

花江峽谷大橋橋旅融合設施施工圖設計通過專家評審

2023年11月17日09:19 |
小字號

11月13日,六枝至安龍高速花江峽谷大橋橋旅融合設施施工圖設計(橋梁部分)通過專家評審。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總工程師許湘華出席評審會議。

中鐵大橋設計院、貴州省特種設備檢驗檢測院等單位的11名專家組成評審專家組,聽取了設計單位的匯報和相關單位的意見,審閱相關資料,進行質詢和討論,認為施工圖設計文件資料齊全,內容全面,深度符合交通運輸部施工圖編制辦法的相關要求,同意通過評審。同時,對特殊消防設計、重點區域鋼結構防火設計、關鍵材料燃燒性能與耐火等級、鋼結構和幕牆的連接節點設計等提出意見建議。

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建設養護管理處、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執法支隊、省交通建設工程造價中心、交建集團科技發展部、六安公司以及設計、施工、監理等相關單位參加會議。(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