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省公路局到荔波開展普通公路大中橋梁危橋改造項目檢查

2023年09月26日09:33 |
小字號

近日,省公路局農村處檢查人員到黔南州開展2022年普通公路大中橋梁危橋改造項目檢查,都勻公路管理局都勻局工程科、技術科及參建單位相關人員參加檢查。

黔南州2022年普通公路大中橋梁危橋改造項目涉及危橋改造24座,是省委、省政府“十件民生實事”之一,自開工以來,得到當地政府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大力支持,相繼完成了三都縣、獨山縣、平塘縣境內橋梁建設任務,截至目前,總體工程形象進度為90%。

檢查人員到荔波實地察看荔波境內水春吊橋、坡平漫水橋、比吉大橋等橋梁施工點,詳細了解項目推進情況及存在的問題,並提出要求。

檢查強調,推動高質量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完善縣鄉道路交通基礎設施,打通縣鄉域交通閉塞通道,舊梁危橋改造項目既是政治任務,也是發展要務。一是相關參建單位要進一步增強打硬仗、打勝仗的信心決心,咬住目標、合力攻堅,全力抓好各項工作有力有效落實。二是要進一步提高會算賬、算好賬的能力本領,拿出管用招數,爭取保量完成目標。三是要進一步提升聚合力、抓落實的實效實績,細化工作責任,強化統籌指導,聚焦問題、拿出硬招、推進落實,確保全年建設目標按時完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