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組織全縣師生觀看“2023年秋季全國中小學消防安全公開課”

2023年09月14日09:36 |
小字號

9月8日下午,普定縣全縣師生通過網絡直播平台觀看“2023年秋季全國中小學消防安全公開課”。

此次直播以消防知識課堂,現場實驗室、虛擬顯示場景、情景劇互動、場外連線等形式,面向中小學生普及家庭、社區、學校等日常消防知識和火災、地震、溺水等緊急情況下的自救逃生技能。為師生們詳細講解了各類火災隱患的危害及不同功能場所火災的正確處置方式。

師生們紛紛表示,通過這種網絡授課、貼近實際的講課,讓自己對消防安全知識與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進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學習中,將把“消防安全”的知識貫穿到課堂上,帶動整個學校關注消防、學習消防,實現“教育一個學生,影響一個家庭,帶動整個社會”的目的。(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