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鎮寧自治縣召開2023年無償獻血工作會議

2023年06月15日14:11 |
小字號

6月12日上午,鎮寧自治縣召開2023年無償獻血工作會議,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民獻血委員會主任徐楊出席會議並講話。15個鄉鎮(街道)、縣衛生健康局、縣公民獻血委員會等單位共38人參加會議。

會上,縣衛生健康局局長萬江榮對2022年無償獻血工作作總結,對2023年無償獻血工作作安排﹔縣公安局、江龍鎮作交流發言。

徐楊副縣長強調,各級各部門務必要高度重視,不斷增強無償獻血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無償獻血工作切實抓緊、抓實、抓出成績。要進一步加大宣傳教育力度,在全社會營造有利於無償獻血工作開展的良好氛圍。要進一步強化採供血質量管理,確保臨床用血的安全。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全面實現無償獻血年度工作目標。(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