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

印江供電局:“增值服務”為企生產保駕護航

2023年05月29日09:25 |
小字號

“真是服務好、技術精,我們公司用電有你們專業人士來服務,我們感覺很安心。”印江自治縣五龍水利投資有限公司供電搶修成功后,該公司負責人吳鬆連連點贊。

近日,印江供電局在接到印江自治縣五龍水利投資有限公司停電搶修,該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員及時上門對接,同時,對現場進行勘察,制定搶修方案,快速調集裝備,為該公司開展緊急線路設備搶修工作。

為企業提供“增值服務”,是印江供電局近期在“南網在線”APP上推出的一款新產品。可以線上、線下預約服務。這次五龍水利投資有限公司發生電力故障,該公司負責人通過印江供電局的“增值服務”項目聯系到該局市場營銷部工作人員,於5月15日,印江供電局與五龍水利投資有限公司成功簽訂“增值服務”中的應急搶修服務,同時立即派出技術人員對該公司電力故障進行了及時搶修。

今年以來,印江供電局堅持從用戶需求出發,充分發揮現代供電服務體系作用,聚焦企業用電需求,做好企業供電服務,為企業生產保駕護航。

“當接到用戶‘增值服務’需求,我們會積極上門對接,根據用戶用電特點,提出科學合理建議,並為其量身打造用電‘一條龍’服務套餐,同時,啟動‘電管家’7*24小時用電服務模式,全力為客戶解決設備運維、日常檢修等綜合性用電難題。”南方電網貴州銅仁印江供電局黨總支書記周成軍說道。

據介紹,“增值服務”為當前較為多元化且全面的電力服務,產品分為4個大項,其中包含技術服務、用電保電、能源服務、綜合服務。涉及領域包含配電設備運維、應急搶修、五功治理、臨電共享、分布式光伏建設、南網融E等28種類別。截至目前,該局成功簽訂“增值服務”應急搶險、配電運維、帶電作業等6項產品。

接下來,印江供電局將持續堅持以優化營商環境、服務用電企業發展為己任,聚焦用戶用電用能需求特點,通過與用戶建立的良好溝通渠道,不斷了解客戶的需求,深層次挖掘分析,給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電力基礎服務。同時,不斷設計優化“增值服務”產品組合套餐,為客戶提供精准服務,不斷推進現代供電服務體系建設,讓用戶省時省力省心的同時,享受到更加高效智慧快捷的用電服務。(楊丹、向世杰)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