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磷化集團獲貴州省2022年綜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3年05月19日19:3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第一等次牌匾。

第一等次牌匾。

5月18日,貴州省2022年度綜合考核工作總結大會召開,磷化集團在27家省管國有企業中脫穎而出,連續兩年年度綜合考核榮獲“第一等次”。

2022年,磷化集團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充分總結上一年度綜合考核工作積累的優秀經驗,持續擴充完善“三抓三強”年度綜合考核工作機制,進一步突出考核重點、優化考核指標,改進考核方式,提升考核質效,精心安排部署,認真組織實施,以年度綜合考核引領和推動高質量發展,樹立了以考核傳導壓力、激發動力、釋放活力的鮮明導向,營造了干事創業、奮勇爭先、擔當作為的良好氛圍。

榮譽証書。

榮譽証書。

2022年,磷化集團工業總產值達到434.77億元,利潤總額超40億元,特別是出口創匯11.3億美元,位居全省第一,為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作出了磷化貢獻、彰顯了磷化擔當。

下一步,貴州磷化集團將以年度綜合考核為抓手,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突出年度綜合考核的系統性、牽引性和撬動性,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風向標、助推器作用,對標先進、加壓奮進,查找差距、補齊短板,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完成全年考核目標任務,為打造千億級全球磷化工先鋒企業強根鑄魂,推動企業高質量考核引導企業高質量發展取得新突破、展現新氣象。(圖/文 苗澍)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