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1金2銅!貴州中長跑隊賽場捷報頻傳

2023年03月22日09:16 |
小字號

3月19日,2023無錫馬拉鬆賽鳴槍開跑。今年的無錫馬拉鬆規格空前、備受關注,實現了與全國馬拉鬆錦標賽(無錫站)、布達佩斯田徑世錦賽馬拉鬆選拔賽、杭州亞運會馬拉鬆選拔賽、大運河馬拉鬆系列賽(無錫站)“五賽合一”,並獲得世界田聯“金標賽事”、中國田協“金牌賽事”雙重加持,共有來自五湖四海的大眾跑者與高水平的國家隊選手、特邀外籍選手等33000多人同場競技。貴州運動員豐配友不畏強手、勇於拼搏,起跑之后即以較快的配速緊跟第一集團,最終以2小時09分21秒突破個人最好成績,獲得全國馬拉鬆錦標賽男子第三名,達到2023布達佩斯世錦賽參賽標准(2小時09分40秒),創造了貴州男子馬拉鬆歷史最好成績。同期參賽的貴州運動員黃永政、郭中瑞、張幫柳、龍角、陳永朝則以9小時12分15秒的總成績獲得團體第三名。

另悉,3月18日在2023眉山東坡半程馬拉鬆暨全國半程馬拉鬆錦標賽(東坡站)中,貴州運動員李金豪以1時05分10秒的成績獲得全國半程馬拉鬆錦標賽男子組第一名。(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