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喜訊!印江評定127名“骨干教師”和10名“教學名師”

2023年01月31日09:03 |
小字號

日前,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127名教師被評定為“十四五”第二批“縣級骨干教師”,10名教師被評定為“十四五”第二批“縣級教學名師”。

印江自治縣在開展“十四五”第二批“縣級骨干教師”和“縣級教學名師”評選活動中,及時在各級各類學校中廣泛宣傳,動員廣大教師積極參與。學校對參與教師按照公平、公正、公開選拔原則,將教師初評資料推薦至教育局。印江教育局在收到教師申報材料后,組織專家評審組對推薦人員進行廉潔自律審查,教學成績認定,資料審核,並對教學名師選拔對象開展課堂教學現場測評,經公示無異議后頒發認定証書。

據了解,印江自治縣在深入實施“強師工程”試點中,積極落實“薪火”行動,加大縣級及以上骨干教師和教學名師的培養力度,計劃到“十四五”末培養縣級骨干教師500人,縣級教學名師50人。目前,該縣在“十四五”期間已評定“縣級骨干教師”230人,“縣級教學名師”20人。(任廷湖)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