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普安農商銀行為480名務工人員送上“愛心禮包”

2023年01月31日09: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29日,黔西南州2023年組織勞務輸出赴粵務工人員乘坐免費高鐵出發儀式在普安縣高鐵站舉行。當天清晨6時,480名赴粵務工人員在相關部門的護送下到達高鐵站,將乘坐最早的高鐵開啟新一年的打拼路。

1、活動現場。.jpg

活動現場。

當天清晨5時,普安農商銀行金融服務小分隊載滿“愛心禮包”的兩輛皮卡車早早到達高鐵站,這些裝有方便面、礦泉水、餅干、雞蛋等食物的“愛心禮包”將一一送到務工人員手裡。

“沒想到出門之前還能收到農商銀行的禮物和祝福,感謝政府對我們的關心,感謝農商銀行的愛心禮物。”現場,一位大姐收到“愛心禮包”后樂呵呵地說。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普安農商銀行積極開展金融知識宣傳 ,提醒老鄉們要增強防詐意識,守好自己的“錢袋子”,並向老鄉們發放金融服務卡,建立金融服務微信群。“各位兄弟姐妹一年到頭在外務工,春節過完又立刻奔赴工作的崗位,實在辛苦!大家出門在外若有金融需求都可以隨時聯系我們,衷心祝願大家旅途愉快,工作順利!”普安農商銀行表示。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助力務工人員順利返崗,春節前后,普安農商銀行積極對接人社部門和勞務公司,通過“新春大走訪”等活動,了解務工人員務工信息和資金需求,為外出務工人員提供“點對點”的金融服務。

據悉,第二批外出務工人員“返崗直通車”將在普安縣客車站舉行。屆時,普安農商銀行將持續為老鄉們開展愛心服務活動 ,將1000余份“愛心禮包”送到外出務工人員手中。(文/圖 王俊)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