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用光影點亮社區新文化!雲岩區舉辦惠民觀影活動

2023年01月30日16:16 |
小字號

1月29日,貴陽市“一圈兩場三改”建設文藝輕騎兵服務進社區之“用光影點亮社區新文化”系列活動在雲岩區八鴿岩街道銀海元隆商場萬達影院舉辦。現場,雲岩區道德模范、勞動模范、先進人物、退伍軍人、軍烈屬、志願者、低收入人群等130余人共同觀看了春節檔電影《流浪地球2》。

據悉,“用光影點亮社區新文化”系列活動作為貴陽市宣傳文化系統推出的“一圈兩場三改”建設“六大行動計劃”之一,旨在緊緊圍繞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推進文藝向社區延伸、文藝志願服務向社區覆蓋。活動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貴陽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中共雲岩區委宣傳部、雲岩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志願服務總隊)、貴陽市影視家協會承辦,雲岩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雲岩區八鴿岩街道辦事處協辦。

“能在春節期間來看《流浪地球2》我蠻開心的,當時看第一部就覺得意猶未盡,對第二部期待了很久。”市民許先生希望社區能夠經常舉辦這樣的活動,進一步豐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貴陽市影視家協會主席李健銘表示,春節期間,將通過多場電影志願服務活動,用光影為市民的生活“添彩”,為市民帶來高品質的精神文化大餐,讓市民充分享受到“15分鐘便民文化生活圈”提供的多元文化服務 。(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