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啟雲在大營路街道、黔靈東路街道調研

2023年01月30日16:12 |
小字號

1月28日,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到大營路街道、黔靈東路街道調研,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扎實抓好經濟發展、社會治理、民生保障、基層黨建等重點工作,推動一季度經濟運行整體平穩,確保實現高起點開局、高質量運行、高效益增長、高水平治理。

雲岩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廖光力陪同。

在大營路街道中建大廈,王啟雲詳細了解項目商業業態、樓宇運營等情況,聽取大營路商圈經濟發展思路介紹。來到黔靈東路街道三民東路農貿市場,王啟雲與市場管理方親切交流,實地察看菜品供給、市場管理、運營模式、保供穩價等情況。隨后,王啟雲召開座談會,分別聽取大營路街道、黔靈東路街道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王啟雲強調,要做強商圈經濟,整合街區、樓宇資源,瞄准目標定位,結合發展優勢,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提供一流的貴人服務,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安商工作,培育挖掘經濟發展增長點。要加快老舊小區改造,緊扣目標任務,優化規劃設計,合理安排工期,持續推動城市品質提升和群眾生活環境改善。要抓好社會民生事業發展,建好“15分鐘生活圈”,提升教育、醫療、養老服務水平,多渠道推動群眾就業增收。要探索基層治理新模式,大力夯實基層基礎,引導居民自我管理,深入推進共治精治,提升網格化管理水平。要抓好基層黨建,發揮黨建引領“杠杆效應”,把基層黨建工作做到服務群眾上、作風改進上、工作落實上。要增強隊伍干勁,拿出敢干、實干、快干、會干的精神,提振干部隊伍活力,強化干事創業熱情,形成大抓發展、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圍。

區商務局、區住建局、大營路街道、黔靈東路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