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開展2023年春節“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群眾文藝匯演

2023年01月29日21:4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了以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近日,平壩區開展2023年春節“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群眾文藝匯演。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平壩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由平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承辦。來自全區各鄉(鎮、街道)的22支群眾文藝隊伍表演了豐富多彩的節目,展示了群眾文藝團隊的風採。

雖然天氣寒冷,但群眾參與的熱情不減,舞蹈《親吻祖國》《萬疆》《火火的中國火火的時代》《胭脂妝》等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2023年春節期間,平壩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組織策劃了一系列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活動,真正把文化的春風送到群眾身邊,全力營造喜慶安康、昂揚向上的節日氛圍。(圖/文 羅秀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