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開展公益“全家福”拍攝活動

2023年01月29日21:45 |
小字號

拍攝現場。

拍攝現場。

近日,平壩區攝影家協會組織14位攝影師走進民族村寨羊昌鄉龍海村王官組開展公益“全家福”拍攝活動,免費為當地村民拍攝“全家福”,受到當地群眾的一致好評。

拍攝現場,攝影師分成4個小組,帶上三腳架、攝像機,在當地熱心村民的帶領下到村民家中進行拍攝。在攝影師的指導下,村民全力配合,攝影師按動鏡頭,伴隨“咔嚓”的快門聲,通過影像記錄每戶家庭闔家團圓的美好瞬間。拍攝工作結束后,攝影師集中將照片進行美化、打印、過塑,最后將照片裝框好后免費送給村民。

羊昌鄉龍海村村民王培啟說:“我們都好幾年沒拍過合影了,平時都是用手機拍,效果不是很好,今天攝影師免費給我們拍全家福,拍得很漂亮,還幫我們打印出來,非常感謝他們。”

據了解,今年是平壩區攝影家協會開展的第四次公益“全家福”拍攝活動,旨在積極響應“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號召,通過攝影師的鏡頭記錄每個家庭春節團圓瞬間,進一步促進家庭幸福和諧,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開展。

“今天我們在龍海村王官組開展公益‘全家福’拍攝活動,攝影師們用鏡頭記錄當地群眾全家幸福瞬間,從照片中,我們看到了群眾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生活,看到了近年來新農村發展變化。今后,我們會多組織類似的活動,繼續用影像記錄每個家庭溫暖瞬間,記錄平壩區美麗鄉村的變化。”平壩區攝影家協會主席黃竹林說。(圖/文 張輝)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