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黃果樹管委會視窗>>黃果樹新聞資訊

白水鎮同上海雲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簽訂翁寨村村庄改造項目投資協議

2022年11月15日10:44 |
小字號

11月11日,白水鎮黨委副書記、鎮長皮永龍同志在四樓會議室同上海雲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翁寨村民宿發展事宜達成一致意見,簽訂翁寨村村庄改造項目投資協議,黨委副書記、招商引資工作分管領導楊筠同志參加。

上海雲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張坤表示,非常看好整個黃果樹旅游區綜合發展良好的前景,一定早日把該項目建設好,力爭把翁寨村老村打造成黃果樹旅游區一張亮麗的民宿名片。

皮永龍同志強調,上海雲闕要進一步加緊擬投資區域的詳細規劃報批,以切實快速的行動爭取項目早日建成,進一步使項目造福一方百姓,進一步提升白水鎮整個宜居鄉村建設水平,進一步提升黃果樹旅游服務高質量發展水平。(黃果樹旅游區管理委員會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