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流動博物館”走進黔西錦繡學校

2022年11月15日10:05 |
小字號

按照貴州省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要求,11月10日,由省自然資源廳主辦,省地質博物館承辦的“流動博物館”科普活動走進黔西錦繡學校,廣泛宣傳科技創新成果、培育主流價值、活躍文化生活,開展精神文明建設。

活動現場,館藏古生物化石、礦晶標本、文創產品等,通過實物展示、展板宣傳、科普講解、互動教學,地球科學知識得以生動形象的展示,保護環境的意識根植在同學們心中。

活動現場,省自然資源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一級巡視員楊真貴向學生代表贈送自然科學科普讀物,與同學們進行親切交流,對“流動博物館”工作形勢給予肯定,強調要進一步發揮資源優勢,以數字賦能博物館科普教育工作,以趣味科普激發青少年的學習興趣,以高質量科普提高全民科學素養,構建科普教育現代化新生態。(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