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西視窗

黔西市政府採購電子賣場正式上線運行

2022年11月15日14:30 |
小字號

今年4月1日,貴州省政府採購電子賣場正式上線,按照省財政廳“全省一張網”的工作部署,黔西市財政局在省財政廳、畢節市財政局的指導和幫助下搭建了“黔西市政府採購電子賣場”,並於2022年6月1日至8月31日進行試運行,現已正式上線運行。實現省、市、縣三級互聯互通、信息共享,讓採購人“足不出戶”就能貨比三家,一鍵就可以採購到物美價廉的產品,大幅節約了財政資金。

據悉,貴州省政府採購雲平台作為中國政府採購網省級分網,是財政部指定的地方預算單位政府採購信息發布媒體,為全省各級預算單位、政府採購代理機構和供應商提供及時、准確、權威的政府採購信息服務。

目前,進駐黔西市電子賣場供應商近200家,涉及辦公用品、家居家具、數碼科技、電器、汽車銷售、物業管理等,基本保障了各採購單位日常辦公採購需求,為全市政府採購限額標准以下的小額、零星、多頻次工程、貨物和服務採購提供便捷、高效、規范、透明的互聯網政府採購服務。(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