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關嶺視窗

關嶺縣:持續開展“骨干教師周末大講堂”暨新教師培訓

2022年11月15日14:25 |
小字號

11月12日,關嶺自治縣教育和科技局持續開展“骨干教師周末大講堂”暨新教師培訓。

新進教師400余人分三個點(龍潭中心小學、關索街道第二小學、關嶺第三中學)開展培訓。

培訓中,培訓教師分別從“備課、上課、作業與批解、學生喜歡怎樣的老師、課例展示”等方面引導新教師如何上好一節成功的課。

新進教師牛甜說:“參加今天的新教師培訓受益匪淺,對於剛走上講台的我,知道了上好一節成功課的基本環節和基本要素,在今后的教學工作中,我將會把培訓所學應用於工作實踐,讓自己成為學生喜歡的好老師”。

新進教師宋永美說:“通過培訓,我知道了教學目的明確、准備充分、時間把握好﹔內容充實,重難點突出,步驟合理,環節科學,師生互動良好,情感投入融洽﹔語言文明、抑揚頓挫、有教育性,板書工整,形象庄重大方等是一堂好課的標准,對我今后的教育教學工作具有很大的幫助”。(關嶺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