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中醫院腎內內分泌、心血管內科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11月15日17:13 |
小字號

近日,平壩區中醫院腎內內分泌、心血管內科正式揭牌成立。平壩區衛生健康局、平壩區計生協會、平壩區中醫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揭牌儀式。

平壩區中醫院腎內內分泌、心血管內科正式揭牌成立。

平壩區中醫院腎內內分泌、心血管內科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儀式上,區衛生健康局主要負責人對平壩區中醫院發展腎內內分泌、心血管內科表示祝賀,表示新科室的成立,是中醫院專科建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標志著中醫院的綜合診療實力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同時,希望廣大醫護人員加強業務能力,上下同心協力,為平壩區及周邊地區群眾提供更優質的中醫醫療服務。

“平壩區中醫院腎內內分泌、心血管內科,經過四個多月的籌備,在區委、區政府、區衛健局、區中醫院領導的大力幫助下,今日正式開科,科室有兩名副主任醫師,一名碩士研究生,三名住院醫師,開展的業務范圍有內分泌、心血管、腎臟病,科室的特色治療方案包括中醫針灸、艾灸等一系列中醫治療。”平壩區腎內內分泌科主任副主任醫師魯建紅說。(圖/文 劉舒、王彬鑌)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