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領導干部大講堂”第五期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14日10:12 |
小字號

11月9日晚,普定縣“領導干部大講堂”第五期成功舉辦。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軍,縣政協副主席高立出席,縣直相關部門(單位)、各鄉鎮(街道)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本期大講堂由縣自然資源局黨組書記、局長洪國豇主講,以“節約集約用地,推動高質量發展 為新型城鎮化建設夯實基礎”為題,圍繞節約集約土地的重視程度、基本概念、普定縣土地開發利用情況、存在問題、下步措施五個方面進行講解。並結合我縣實際及自然資源局主要業務職能,重點講授如何盤活存量建設用地、謀劃用好新增建設用地、強化報批土地處置,對相關工作進行全面分析解讀,提供具體工作措施。

本次大講堂內容豐富、通俗易懂,參與大講堂的人員認真聽、仔細記、深刻學,真正實現了學有收獲、學有提高。大家紛紛表示,會后將認真學習講課內容,以此次“干部大講堂”為契機,善學習、勤思考,修煉好“內功”,學以致用,為加快建設活力普定做好自然資源要素保障。(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