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黔東南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袁尚勇、副州長王建華率隊赴湖南開展招商考察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7:34 |
小字號

9月23日至26日,黔東南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州醫藥制造產業發展(招商)專班組長袁尚勇,州人民政府副州長王建華率隊赴湖南開展產業招商活動。州科技局局長李志剛,州衛生健康局二級巡視員黃祥友,州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龍勝良、二級調研員舒勤、三級調研員張光菊(州駐長沙招商引資工作隊隊長)以及凱裡市、黃平縣、台江縣、岑鞏縣相關負責同志參加。

考察組一行先后到湖南省長沙市、益陽市、株洲市考察了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天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雅士林集團有限公司、五號山谷文化旅游集團、湖南御蒸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湖南漢森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千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發展規模、產業布局、企業文化、發展歷程、經營管理、技術研發、上下游產業鏈及未來發展規劃等情況,並向企業介紹黔東南州經濟社會發展、特色民族文化、自然生態、中藥材等資源稟賦情況,誠邀企業到黔東南州實地考察,投資合作。

在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談會上,雙方就醫療器械與醫藥用品產業鏈建設、防止青少年近視及為邊遠山區老年人篩查眼科疾病並治療進行交流。

王建華表示,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眼科領域深耕多年,在公益上不計代價,幫助了大量眼病患者,希望能借助公司強大的平台資源幫助更多黔東南眼病患者,結合黔東南州資源稟賦深化合作領域,將加強與企業的聯系對接並做好服務,力爭雙方達成項目合作。

在五號山谷文化旅游集團座談會上,雙方就合作建設黔東南州高端民宿進行洽談,並達成初步意向。五號山谷文化旅游集團負責人表示,黔東南州處處都是景色,處處都是文化,與企業發展規劃契合,將於近期組團赴黔東南州開展投資考察。

期間,王建華還到黔東南州駐長沙招商引資工作隊生活、辦公駐地進行查看,對駐點招商隊的辛勤予以肯定,希望招商隊繼續發揚吃苦耐勞、敢闖敢拼的招商人精神,為黔東南州招商引資作出更大貢獻。(黔東南州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