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食品工程職業學院:繪就最美“安全色”

2022年09月05日14: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由教職工組成的服務人員。

由教職工組成的服務人員。

九月,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貴州食品工程職業學院校園裡按下“暫停鍵”。面對疫情,學院迅速行動、科學布控,全院師生員工聞令而動、齊心協力,與病毒賽跑,持續筑牢群防群控的堅實防線,共守健康家園。

白衣執甲,丹心為矛。

白衣執甲,丹心為矛。

9月4日,在學院的組織領導下,醫護人員全情投入,師生員工、志願者辛勤付出,全體在校師生員工、后勤服務從業人員有序開展核酸篩查,經過五個多小時的連續奮戰,順利完成了全員檢測。

志願者奔走在抗疫現場。

志願者奔走在抗疫現場。

在這場疫情狙擊戰中,學院涌現出一個個堅毅的背影,一幕幕溫馨的場景。他們是校園疫情防控最美“守護者”,“戰疫”第一線最美“逆行者”。五彩斑斕,繪就“安全色”,師生協力,彰顯“赤子心”,他們為食品職院筑牢了最美防線。(文/圖 姚源清、陽佼君)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