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自治縣開展2022年99公益日聯合勸募工作專題會

2022年09月02日10:57 |
小字號

8月31日,印江自治縣2022年“活水計劃--印江春暉追夢計劃”“貴州春蕾計劃”“善行貴州助鄉村振興”99公益日聯合勸募工作專題會在縣交易中心會議室召開。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學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團縣委書記周文君主持會議。縣婦聯主要負責同志,縣民政局相關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團委分管領導、團(工)委書記,團縣委全體干部職工及小專家志願者參加會議。

會上,團縣委負責人宣讀了《印江自治縣開展2022年“活水計劃--印江春暉追夢計劃”“貴州春蕾計劃”“善行貴州助鄉村振興”99公益日聯合勸募工作實施方案》,並就三個項目的捐贈時間、項目簡介及工作路徑、榮譽激勵方式四個方面作安排部署。縣婦聯、縣民政局做補充說明。黃學勇就抓好今年99公益日聯合勸募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提高站位,強化認識。要充分理解99公益日聯合勸募工作的意義和目標,精心組織實施,明確專人負責,切實把公益工作做好做實、做出成效。二是突出重點,抓住關鍵。通過進一步拓寬募捐渠道,充分統籌好縣內外各項資源,在堅持自願、鼓勵奉獻的前提下,多渠道、多層次募集資金。三是強化組織,壓實責任。各鄉鎮相關負責同志要積極動員、帶頭示范,認真做好前期准備和預熱工作,同時,團縣委、婦聯、民政局要明確專人做好募捐全過程的跟蹤工作,確保活動依法、有序、健康進行。

印江春暉行動公益協會項目負責人就“一起捐”操作流程作業務培訓。(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