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印江縣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四化”及重點項目建設調度會議召開

2022年08月31日08:13 |
小字號

8月28日,印江自治縣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四化”及重點項目建設調度會召開,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會剛主持會議並講話。印江經開區黨工委書記謝守文,縣領導龔朝清、周剛、黃朝軍、張秦杰出席會議。

會上,認真學習了《關於開展2022年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專項督查的報告》《關於新國發2號文件貫徹落實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監督檢查情況報告》,縣“四化”牽頭部門分別匯報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游產業化工作推進情況,重點項目主管部門圍繞新國發2號文件貫徹落實、“四化”及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進行匯報,分析當前各項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亟需解決的問題,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會議強調,要深入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認真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精神,扎實推進“四化”及重點項目建設,聚焦重點指標、重點環節、重點企業,圍繞居民就業增收、高質量發展考核、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大局搶抓機遇、開拓創新、主動作為。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認清當前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進一步用好國家、省、市近期出台的有利政策,扎實抓好項目謀劃和實施,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

會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合力攻堅,決戰三季度、決勝全年度,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要強化統籌調度,認真梳理項目建設、高質量發展考核、經濟運行等工作情況,做到系統全方位調度,確保經濟運行保持在合理區間。要加快項目推進,科學制定推進方案,倒排工期,算好任務賬,列出時間表,一項一項抓落實,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要強化要素保障,各部門要壓實工作責任,協調配合,切實發揮專班作用,全力做好資金、用地等保障。要做好企業服務,落實落細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幫助企業解決困難和問題,不斷激發市場活力,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縣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